妮妮话很多

鸽王作者,随缘更新 ,欢迎催稿~

【杨幂现代元宇宙-刺杀风暴】第126章 掣肘

  对于李沐将所有股份和董事长的位子都留给自己一事,屠灵本该心存感激,她竟天真的以为李沐是真的拿自己当成他最可信的家人,可惜,她还是太天真,天真到以为能从李沐处得到那可怜的一点点信任。

自己确是神灯目前的最高决策者,但是自己在神灯的任何重大决定都必须通过四位李沐提拔上来的新董事。

一个从来不会信任他人的人,你又凭什么觉得自己会成为那个例外。

屠灵心里冷笑着:老师,用四个董事来牵制我,您是有多怕我把神灯给吞了,真是抬举我这个好学生。

这些年在李沐身边,金钱、权力、地位这些身外之物她从未放在眼里。几次三番豁出命去为神灯、为李沐,却换不来半分真心和信任。

“啊屠灵,哦不,现在要叫董事长了,你一个心血来潮就要收购鼎华,你一个不感兴趣连董事长的位子也可以不要,我们真的跟不上你的思维啊。”说话的许本亨是和阿豹一起提拔上来的,和屠灵向来不对付,冷一句热一句讥讽着。

“老大,阿Ben的话虽然难听却也在理,Daddy还在昏迷,收购鼎华这么大的事情还需从长计议。董事长这个位子你安心坐着,谁敢反你,我West第一个不饶他!”

这两人一带头众人纷纷表态,局势很明朗了,坐在这个屋子里的,每一个嘴上都说拥护支持,实际上全部都是李沐的眼睛。屠灵这个董事长在这群家伙面前不过是个没有实权的摆设。

“如果我非要收购鼎华呢?时间就是金钱,鼎华的DS材料合成技术一旦研发成功,市值至少翻两番,神灯与鼎华之前就签订过战略协议,我们没理由把这个机会拱手让人。”屠灵觉得憋闷,时间不止是金钱,也是李沐所剩无几的生命线,她必须在李沐去世前完成收购,只有DS技术在神灯,她才有资格和赫尔墨斯谈判。

“屠灵呐,老板都病成这样了,咱们神灯更不能乱,你就算把收购鼎华的好处说到顶天了,我们也还是那句话,再等等吧,大家都是为了神灯好,这是董事局的共同决定。”许本亨算是扬眉吐气了,拍拍衣袖就准备离开。

“等等。”许本亨刚要出门,就撞上了两个女人。

“阿Ben,咱们也算旧相识了,怎么招呼都不打就着急走了?”秦施单手轻轻一推,就将许本亨推回了座位。

许本亨也不知是被这女人施了什么咒,见到就两腿发软,不自觉地又一屁股坐回了位置。想想也觉得有些丢人,故意拔高了嗓音冷哼了两声:“我倒不知道,神灯现在如此不济,连家事也要外人插手了?夏小姐、秦小姐什么风把你们吹到这儿来了?”

乔西川还是有些眼力见的,把最靠近主座的两个位子让了出来。

晚晴和秦施坐定,晚晴点头,秦施才打开文件缓缓开口,“鉴于屠灵女士在华朗持有的股份已达到一定数额,经华朗董事局主席夏晚晴女士为代表的一众董事决定,吸纳屠灵女士为华朗股东及华朗常务董事。”

秦施合上第一份文件,又拿出了第二份文件,“接下来,回答阿Ben你的问题,我和夏小姐来,是以合作伙伴的身份,动议收购鼎华,顺便——”

“——处理一下你。”

评论(13)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